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73岁老人求助希望能治好眼睛 西安市中心医院愿为老人免费手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31 07:04:54
[摘要]报道刊发后,西安市中心医院的工作人员致电华商报,在与老人详细沟通并进一步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后,愿意为老人提供免费手术。

  昨日,华商报B01版刊发《73岁老人求助“眼睛看好了收成就没问题”》一文,洛南县巡检镇石墙村73岁老人苏月兰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求助,老人的子女因各种原因无法在身边照料,尽管有各种补助政策,但自强的老人还是希望治好看不清的眼睛,起码有能力把去年种的地收了。

  报道刊发后,西安市中心医院的工作人员致电华商报,在与老人详细沟通并进一步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后,愿意为老人提供免费手术。

  西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杜兆江博士说:“西安市中心医院一向致力于慈善,近年开展了多项全国老年眼病和儿童眼病的慈善项目,并承接西安市和莲湖区等市、区级眼病慈善项目。看到苏月兰老人的情况,医院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安排帮这位自强的老人渡过难关。只要老人时间方便,随时可来我院接受检查,如情况允许,就立即手术。”

  得知西安市眼科最好的医院之一西安市中心医院愿为自己免费治疗,苏月兰老人高兴地说:“我这人不会说话。太感谢有大医院给我看病!要是能治好,我可要好好跟人家道谢!”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中心医院 手术 老人

上一篇:今秋西安计划投用170所学校及幼儿园 新增学位16.4万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