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驰援50多天!西安交大一二附院医疗队267人今日凯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31 11:05:3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严冬时节出征,在3月的最后一天,他们终于完成任务凯旋而归。在战疫50多天后,西安交大一附院、二附院267名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从武汉启程回家,预计第一批队员将于31日中午12时降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疫情就是命令,他们逆流而上。西安交大一附院、二附院响应国家号召,先后派出5批302名医疗业务骨干组建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奔赴武汉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2月4日,西安交大一附院专家组4人首先出发援助湖北;2月7日,西安交大一附院133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援湖北抗疫国家医疗队驰援武汉;2月8日,西安交大二附院130名医护人员再出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驰援 湖北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