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考后填报志愿、录取时间及高校秋季开学时间顺延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高宇婷 2020-03-31 15:56:47
[摘要]今年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总体上今年高考后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将较往年整体推迟一个月左右。

  3月31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低风险地区教育开学复课等情况。

  会上有记者提问,今年高校录取工作安排以及秋季开学会有哪些变化?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今年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总体上今年高考后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将较往年整体推迟一个月左右。本科录取预计在8月底结束,专科录取预计在9月中旬结束。高校秋季开学时间也相应顺延,预计本科高校9月初至中旬陆续开学,高职院校一般在10月初开学。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志愿 开学时间

上一篇:响应民航局调减通知 四大航司国际航班调整最新汇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