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汉城市活力日增 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0-03-31 17:26:45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网消息:从昨天(30日)开始,湖北武汉市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记者在商场内看到,这里都采取了实名扫码、测量体温等措施,保障顾客的健康安全。

\

  楚河汉街是武汉市地标性的一条文化商业街区。这里的167家商铺中,135家恢复了营业。顾客需要佩戴口罩,先申领健康码,然后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再进入街区。

\

  目前,这里餐饮类的商户不提供堂食,只提供外带及外卖服务。而不少零售类的商家,顾客在进入前,还需要再次出示自己的健康码“绿码”,并由门口的店员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店内。对于顾客触碰过的展示商品,商户还会及时进行消毒处理。

\

\

  在武汉国际广场记者看到,商场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商场的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上午10点至17点,六个出入口目前开放了3个。进入商场,冲锋衣、羽绒服等冬款服装陆续下架,并新上春夏新款,上新率达到80%。顾客在购物期间,商品的试穿试戴采取“一刻一消毒、即试即消”。中央空调系统也采取全新风模式运行,关闭回风。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商业体的影剧院、游艺厅、书店、网吧、酒吧、KTV、足浴店、美容店、健身房、培训机构、堂食类餐饮等限制清单内的业态暂不营业。


来源:央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营业时间 测量体温 武汉城市 大型商场 顾客 餐饮 培训机构 检测点 河汉 足浴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