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边家村路公交站和西工大路人行天桥西侧有两处花坛被撞 破损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1 06:56:3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过年期间我就发现这里几处行道树树池破损,趁着春天植树维护花草,赶快把破损的树池也修修吧!”近日,家住西安市边家村附近的张先生反映,友谊西路边家村路北公交站和西工大路人行天桥西侧有两处花坛好像被车撞了,破损严重,希望能尽快修复。

  3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边家村路北公交站东侧不远处一单位家属院大门外看到,人行道上有两个行道树树池,其中一个约有三分之一的水泥砖块掉落露出黄土,树坑表面的绿色网格伸向路边。

  在西工大路人行天桥西边,西北工业大学大门外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两棵大树的树池均有破损,其中西侧破损较为严重,东侧树池的一角也被撞开。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路 边家村 公交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