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后卫馨佳苑西门外人车抢道存隐患 便民通道未铺设地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1 06:52:3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0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后卫馨佳苑小区西门外车辆及摊贩占道严重,整治后又出现反复的问题后,“小8跑街”栏目记者昨日实地对该道路进行走访,发现除了占道问题外,道路名称、卫生及绿化等公共设施均存在问题,亟待整改。

  小区外有农贸市场

  流动摊贩仍占道经营

  3月30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后围路的后卫馨佳苑小区外,看到该小区往北走就是市民所反映的问题道路,但该路南段两侧没有人行道,且路口未竖立路牌,其中小区西门外流动摊贩占道较为集中。

  记者留意到,该小区西门外斜对面有一小型农贸市场,里面蔬菜水果及调料等几乎都有,还设有复称台。

  沿后卫寨立交桥下往北,记者看到道路两侧每隔不远就有机动车停放。其中路西一排临街餐饮店外,用移动挡板搭建了一排帐篷,两侧道路除了停放车辆外,十几个流动摊贩在路边售卖蔬菜、水果、茶叶、裤袜等。而且有的摊贩直接将三轮车停在占道的机动车旁,使得原本就不宽余的两车道变窄,行人与电动车、机动车抢道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砖 机动车 隔离护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