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见义勇为!热心市民跳进刺骨汉江中救起轻生女又悄然离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01 07:12:54
[摘要]3月30日11时40分许,在洋县汉江大桥新桥上有人跳江。当日上午,黄先生与母亲探望生病亲属,途经洋县汉江新桥时发现路人都围在桥栏杆附近往下看。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3月30日11时40分许,在洋县汉江大桥新桥上有人跳江。危急时刻,热心市民黄先生扎进刺骨河水中救人,和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将人及时救起,见跳江女子无大碍后,他悄然离开。

  当日上午,黄先生与母亲探望生病亲属,途经洋县汉江新桥时发现路人都围在桥栏杆附近往下看。他赶紧跑到桥边往下瞅了一眼,看到有个人在汉江挣扎,情况紧急,他赶紧就往桥下跑。不顾冰冷刺骨的河水,黄先生扎进河水游到跳江人附近,赶紧把人往岸上拖。这时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现场。

  汉中市消防支队洋县南环路救援站指导员金亮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赶至现场看到,下水救人的黄先生已将跳水女子拖至浅水区域。消防救援人员赶紧上前协助将她抬到岸边。该女子当时已冻得浑身发抖,处于半清醒状态,大概40多岁,询问得知是自己轻生跳下汉江。

  洋县公安局磨子桥派出所出警参与救援的民警周恒表示,黄先生勇敢救人的行为值得赞扬,当时民警询问黄先生本人情况时,他只是简单介绍了老家来自黄金峡镇,目前住在洋县县城,此外并未留下其他信息,甚至连全名和电话都未留下就离开了。

  目前,经医院抢救,轻生女子已经苏醒,生命体征一切正常。经联系到其家属后,已出院回到家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汉江 轻生 洋县

上一篇:备战十四运进入关键阶段 陕西省组建27个复合型攻关团队 下一篇:最新研究:复阳患者相对年轻 但不感染密接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