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严抓不懈 加强治霾力度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01 13:03:51
[摘要]3月30日,经开区针对近日连续大风降雨天气,对区内城改工地防疫防控和治污减霾工作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强化日常工作的督查考核、追责问效,对发现问题不迁就、零容忍。

3月30日,经开区针对近日连续大风降雨天气,对区内城改工地防疫防控和治污减霾工作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强化日常工作的督查考核、追责问效,对发现问题不迁就、零容忍。工作人员重点就冲洗平台、密目网覆盖、物料堆放、现场道路保洁、环境监测仪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目前整体情况良好。继续坚持防疫防控检查,工作人员保持警惕,严查严控,要求各项目务必继续落实好各项措施,加强自查自纠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当日共排查26个地块,各项目返工返岗人员1279人,项目消杀面积22300方米,累计消杀面积567200平方米。

下一步,经开区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全力打好治污减霾 “持久战” ,综合施策确保城市治理见成效,再鼓干劲,持续发力,用良好的城市形象和清新的空气质量回应群众期盼,为打造“宜居经开”做出应有贡献。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发集团积极实施成本管控提升竞争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