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质监经开分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01 13:06:00
[摘要]3月30日上午,质监经开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3月30日上午,质监经开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并围绕乔锦仁同志长期扎根基层、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开展了讨论交流。同时还对市局《2020年“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守文明交通、树文明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学习。

分局党支部书记强调,对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入党誓言、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冲锋在前、享受在后,要有遇见困难就上、舍生忘死的精神,要以坚定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让党和人民放心,为助力新时代大西安发展、为办好十四运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发集团积极实施成本管控提升竞争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