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测温、采样、重点检测 境外人员来陕这样“过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1 19:47: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所有旅客下机后都要做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

  4月1日凌晨5时40分,一架载有143名旅客的航班在飞行9个多小时后,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据了解,整架航班只有一名外籍人员,其余均为中国籍旅客。

  此时,停机坪所有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整个准备工作大概花费了1个半小时。飞机停靠后,海关工作人员登上飞机进行登临检疫,查看航班上的重点旅客并进行相应处理。随后,其他旅客陆续下机,他们有的穿着防护服,有的只戴了口罩,还有人用雨衣、墨镜等方式进行自我防护。

  旅客下机处的停机坪临时搭建了30间检测间,分成三排,第一排主要做流行病学调查,第二排为核酸检测采样区,第三排为重点旅客检测区。所有旅客都要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采样,有症状旅客直接进入第三排进行采血、核酸检测等重点检测,随后登上救护车直接转至定点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境外人员 陕西 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