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发物业聚焦精细防疫 提供安全优质服务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02 10:18:38
[摘要]自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经发物业立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创新服务举措,加强联动协调,同步运用线上线下工作模式,扎实做好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工作,确保外防、内控、服务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经发物业立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创新服务举措,加强联动协调,同步运用线上线下工作模式,扎实做好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工作,确保外防、内控、服务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1.jpg

  一是严把防护安全关。经发物业严格把牢人员筛查关,排队人员间隔一米以上,并进行实名登记,核验身份、查测体温;对门厅、自助办理区、电梯间、门把手、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2 小时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清洁消杀,全力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安全;二是积极打造智慧政务服务新模式。经发物业积极推行审批事项“网上办”“掌上办”“24小时自助办”“预约办”等服务,尽量减少企业和群众到窗口现场办理的频次、人数及停留时间,最大限度避免群众聚集导致的交叉感染;三是采取人员分流措施。为了减少人员排队积压,经发物业对一层前厅进行社保外业务人员接待,一层社保侧厅设接待通道,帮办人员两侧分流,专业人员疏导并答疑解惑,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2.jp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