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省涉疫场所第一督导组赴经开区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02 10:28:29
[摘要]3月30日,省涉疫场所第一督导组到经开区对集中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建筑质量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3月30日,省涉疫场所第一督导组到经开区对集中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建筑质量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维也纳酒店、草滩会议中心隔离观察人员定点酒店,听取经开区关于全区隔离观察人员定点酒店消防安全、防疫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和值班人员持证上岗、在岗情况,并随机抽查员工对消防设施、器材操作的熟练程度和扑救初期火灾等情况,同时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到位,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是否熟练等内容进行细致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经开区疫情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成效,并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的时刻,各单位要始终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加大对隔离观察人员定点酒店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并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和保障体系建设,精准有效处置突发事故,同时,抓好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工作持续稳定。

1.jpg

2.jp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