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海外留学人员感染数量和比例较低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袁秀月 2020-04-02 10:54:41
[摘要]4月2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教育部和驻外使领馆建立了海外留学人员疫情检测和日报制度。“从我们掌握的数字来看,海外留学人员群体感染数量和比例总体上处于比较低的水平。

  中新网客户端4月2日电(袁秀月)4月2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教育部和驻外使领馆建立了海外留学人员疫情检测和日报制度。一旦发现感染或者疑似病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从我们掌握的数字来看,海外留学人员群体感染数量和比例总体上处于比较低的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留学人员 教育部副部长 疑似病例

上一篇:外交部:3月已安排包机9架次 接回中国公民1457人 下一篇:新城区市政工程刚开挖被叫停一直撂了俩礼拜!这是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