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扮女网友设恋爱陷阱 骗取同村好友18万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2 11:03: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02111042_b93021a1f40ca1d35a95c0eddeed5a15b01f0b9c.jpg

  2020年3月22日,西安市阎良区关山街道办群众赵某急匆匆地来到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报警,称其18.5万元被骗。民警接警后,一边安慰赵某一边了解案情。

  原来是2019年9月的一天,赵某通过同村朋友史某某介绍,在微信上认识一名女网友李倩(化名),二人通过微信交流,很快从朋友发展到热恋爱人,赵某也被突然降临的恋人引入爱河之中。10月份的一天,李倩给赵某说父亲得了重病,需要一大笔住院费用,想让赵某给她借点钱,赵某没有多想就转了一万元让李靖应急。就这样,在2019年10、11月期间,李倩先后多次以续交医药费用和还信用卡欠款为由,从赵某这里“借”走现金18.53万元。赵某还一直沉溺在爱河里,想着自己的浪漫爱情是不是也像电影里一样,却不知道剧情突转,李倩突然改变了态度,开始对赵某的微信信息回复越来赿少,态度也淡漠了好多,还要和赵某分手,后来干脆不回复了。想要回钱的赵某无奈找到当初的介绍人史某某,可史某某拒不提供李倩的信息,对赵某被骗的事也漠不关心,情及之下的赵某只好报警求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恋爱 陷阱 同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