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团结南路南段非机动车道成“停车场” 骑车市民:我太难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02 15:25:22
[摘要]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向南走,机动车和骑自行车的市民都比较多,因非机动车道被占,不少骑车人只能走非机动车道,开车的司机也只得小心避让,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由于非机动车道内停满机动车,连日来,骑车经过西安市科技路的市民大呼不便。

  “每天骑车经过团结南路太惊险了,得不停在车中间穿行,我太难了!”近日,市民曹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住在科技路西口附近,在团结南路与科技六路十字附近一家公司上班,“复工后,我一直骑共享单车上下班,但现在团结南路沿线机动车占道太多,非机动车道几乎都被占了,骑车很不方便。”

6q13q7p5.jpeg

  4月1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从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向南走,发现东西两侧不少非机动车道内都停放着机动车,由于正值早高峰时段,机动车和骑自行车的市民都比较多,因非机动车道被占,不少骑车人只能走非机动车道,开车的司机也只得小心避让,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该路段的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南路 非机动车道 车辆

上一篇:男子隐瞒已婚已育伪装“金龟婿” 分别与两女同居骗走数十万 下一篇:西安老板花15万托人跨国购口罩 打开却发现 “薄得透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