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陵12岁男孩将8厘米长针插入尿道 家长深夜将其送医救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4-02 18:04:49
[摘要]4月1晚上,高陵一12岁男孩的“异常”举动造成全家人一夜未睡。虽然医生紧急做了手术,但还是造成孩子尿道受损。

  12岁的男孩,最近在家上网课,或许有些无聊,4月1晚上,他的“异常”举动造成全家人一夜未睡。虽然医生紧急做了手术,但还是造成孩子尿道受损。

  4月2日凌晨4时,一名12岁家住高陵的男孩,被父母紧急带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

24z30cbb.jpg

  “孩子的父母说,孩子疫情期间一直在家里上网课,晚上一个人住在自己的房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孩子从房间跑出来敲门说,自己把一个缝衣服的针插入尿道里了。”连夜给孩子进行急诊手术的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康磊介绍说。

  医生紧急给孩子做了膀胱镜下手术,手术后发现孩子插入尿道里的针有8厘米长,属于较大号的缝衣针,针的表面有锈迹。虽然,孩子将自己的异常举动及时告诉了父母,父母也紧急将孩子送到了医院,医生处理得也很及时,但通过手术观察,孩子尿道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目前,还在插尿管治疗。

news_fz_20200402181107_13c68a474f7d3c2d7c361a2d2406139a99678472.jpg

  康磊医生提醒家长,疫情期间,不少孩子在家上网课,日常比较无聊,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家长一定要给孩子做好引导,避免孩子因好奇等做出异常举动,造成无法挽回的损伤。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尿道 医院

上一篇:陕西今起测试高速收费系统 不影响目前免费通行 下一篇:山西2岁女孩误吞塑料薄片长时间未发现 远赴西安急求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