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知!清明节期间西安出入境办证窗口不对外接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4-02 19:09:35
[摘要]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2020年4月4日至6日清明节期间不对外接待。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4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2020年4月4日至6日清明节期间不对外接待。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同时,鉴于当前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如非紧急必要,建议取消或推迟近期出国出境计划。如确有必要出国出境的,出发前应详细了解前往地入境管制措施和疫情情况,做足个人防护准备工作。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节 西安 入境办

上一篇:通报!西安交警曝光一季度冒黑烟车辆名单 下一篇:西安中院首次司法确认一起涉外侵害商标权纠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