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代祭扫 西安凤栖园工作人员替市民追思逝去亲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24 18:48:01
[摘要]3月24日上午,日丽风清,春潮涌动,西安凤栖园举行了隆重的清明代祭扫公益活动。工作人员手持鲜花,统一着装,戴着口罩,神情肃穆,以鲜花、乐音、鞠躬之仪,共同表达市民对逝去亲人的追思之情。

QQ截图20200324204538.png

3月24日上午,日丽风清,春潮涌动,西安凤栖园举行了隆重的清明代祭扫公益活动。工作人员手持鲜花,统一着装,戴着口罩,神情肃穆,以鲜花、乐音、鞠躬之仪,共同表达市民对逝去亲人的追思之情。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清明期间,西安凤栖园按照要求,暂停现场祭扫活动。但是,不少市民通过电话、网络表达了希望祭扫的心愿,西安凤栖园决定,为了满足市民的心愿,今年西安凤栖园工作人员帮市民“代祭扫”。同时开通“清明纪念”网络祭扫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网上祭祀、代理祭扫、代客献花、代写祈福卡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节 祭扫 亲人

上一篇:新房装修不到半年开始掉墙皮 开发商跟装修公司相互推卸 下一篇:早高峰货车东二环隧道内抛锚 新城大队交警紧急疏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