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早高峰货车东二环隧道内抛锚 新城大队交警紧急疏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4 19:39:06
[摘要]3月24日上午7时17分,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电子巡查派警:东二环金花隧道内一辆轻型厢式货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占用一个半车道,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news_fz_20200324194519_b71c9f0a6bcd743400f5f7a73f3fb663c5872a75 (1)_副本.jpg

3月24日上午7时17分,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电子巡查派警:东二环金花隧道内一辆轻型厢式货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占用一个半车道,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交警新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华清路中队带班干部、网格警力、铁骑队员以及秩序中队拖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7时23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占道货车因方向轴断裂卡死抛锚,大队警用拖车无法拖移。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并在现场疏导过往车辆。正在街面值守的副大队长姚军利也闻讯赶赴金花隧道进行指挥协调。大队领导立即安排二环沿线华清路、长乐路中队在长乐桥上、下桥口进行分流,远端管控,并在沿线主要路口全力疏导保畅;联系碑林、未央大队指挥中心,联勤联动做好二环线分流疏导;启动东二环缓堵保畅联勤联动机制,联系公交公司大型救援车辆增援拖移故障车辆。同时大队还通过官方微博、广播媒体发布路况信息,引导通行车辆分流绕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早高峰 货车 交警

上一篇:新房装修不到半年开始掉墙皮 开发商跟装修公司相互推卸 下一篇:三支支援湖北医疗队回陕 西安交警现场满足护士小姐姐愿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