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当事人坐着轮椅上楼不便 高陵法庭搭起乒乓球台开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02 19:19:36
[摘要]这天一大早,泾渭法庭来了位特殊的当事人,拄着双拐挣扎着从轮椅上站起来,法警上前了解得知这是要前往二楼审判庭的当事人。

  “现在开庭!”4月1日上午10时,随着高陵法院泾渭法庭临时办公场地内,一场在乒乓球台上展开的特殊庭审正式开始。

zxp461e4.jpg

  这天一大早,泾渭法庭来了位特殊的当事人,拄着双拐挣扎着从轮椅上站起来,法警上前了解得知这是要前往二楼审判庭的当事人。法警将此情况报告给承办法官,法官才了解到原告公司负责人近日因右腿受伤行动不便。本着司法为民理念,泾渭法庭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利用闲置的乒乓球台在一楼大厅布置了一个特殊的审判法庭。虽然较为简陋,但是免除了当事人行动不便的困扰。原、被告双方围坐在乒乓球台举证质证并进行了充分的辩论,整个庭审规范有序、顺利完成。庭审结束后,原告负责人对法官的贴心行为表示了感谢。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周萌 胡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法庭 当事人 乒乓球台

上一篇:汉阴县开展祭祀用品市场整治 向高仿人民币图样冥币说“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