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明云端寄哀思 华商“网络祭扫”平台上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03 09:11:32 编辑:曹静 作者:邓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403090804.png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时,祭扫先人寄哀思。清明时节自古就有游春访胜、踏青戴柳、祭祀祖先的习俗。

  值此时节,为缅怀逝去的亲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的传承清明节这一中华传统节日及文化,避免因为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倡导大家选择绿色、文明的清明祭祀、祭奠方式。为满足大家祭奠亲人和家属的心愿,培育文明新风,华商全媒体特制作【清明“云”上寄相思】线上祭扫互动H5,您可以通过华商网、华商论坛、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云”祭扫活动页面,采用留言寄语、线上献花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寄念祖先、遥寄祝福,让爱在“云端”延续,让传统节日以另外一种方式在人们心中长存。

1.png

  扫码进入“网络祭扫”活动页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云祭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