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瑞幸咖啡官微:APP崩了,程序员正在紧急抢修中

要闻 @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2020-04-03 14:17:04
[摘要]@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4月3日发布消息称,中午高峰期,APP崩了,程序员正在紧急抢修中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该企业虚增了22亿元人民币交易额。

  

\


  @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4月3日发布消息称,中午高峰期,APP崩了,程序员正在紧急抢修中 。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该企业虚增了22亿元人民币交易额。受此消息影响,美东时间4月2日盘前,瑞幸咖啡股价暴跌逾80%。



来源:@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APP 程序员 咖啡 紧急抢修

上一篇:被外籍确诊患者咬伤 女护士排除艾滋和肝炎感染风险 下一篇:云南、海南近期多名学生溺亡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发布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