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感谢解救误入传销的弟弟 民警收到千里之外的暖心“外卖夜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4-03 18:00:55
[摘要]3月31日,西安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们收到了一份暖心外卖,这是来自千里之外的李某对民警帮助其弟脱离传销组织表达的谢意。

1.jpg

  3月31日,西安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们收到了一份暖心外卖,这是来自千里之外的李某对民警帮助其弟脱离传销组织表达的谢意。

  3月31日晚11时30分,外卖员手提两袋夜宵来到辛家庙派出所接警大厅,值班民警问遍了全所值班人员却无人认领。打开包装,外卖单上的留言感动了大家,“各位干警你们辛苦了,一位中国公民敬上”。“这是谁送的外卖?”派出所警长马超仔细查看外卖单留下的信息并查询接警记录后发现,这份“暖心外卖”是报警人李某在广东江门通过外卖平台点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哥哥 广东 传销

上一篇:西安多趟列车调整应对“清明”小长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