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生产假冒商标㬵水销售额190万元 法院远程提讯系统开庭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3 18:01: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逄振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03180813_7eb4868f6d3e9cefcd0bdcf3a809bcf263a202c6.jpg

  

  4月3日上午,高陵法院通过远程提讯系统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PVC胶水刑事案件。

  被害单位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外资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当今中国最大的塑料管材生产企业之一,并在陕西省设立分厂,近几年在陕销售额数十亿元。该公司发现高陵辖区存在假冒其公司注册商标“LESSO联塑”PVC胶水的生产和销售行为,向公安机关报案,被告人吴某被现场查获。

  自2016年至2018年4月9日以来,被告人吴某私自生产“联塑”牌PVC排水胶水,以假充真,多次销售到北京、武汉、长沙等地,销售金额达1909229元。经国家高分子工程材料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现场扣押的“联塑”牌PVC排水胶水进行抽样检验检测,其树脂含量不合格。庭审过程中,被告人吴某自愿认罪认罚。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逄振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生产 假冒 商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