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 踏青赏花正当时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4-03 15:03:00
[摘要]花期正艳 挑个好日子快来看看吧 不用去远方 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0.gif

暖春虽至

天气却阴晴不定

春色满城关不住

缤纷如画妖娆色

1.jpg

花儿开了、树绿了

就差你了

油菜花、郁金香、海棠花、梨花

……

让你目不暇接!

只要你来到泾河新城

你就会发现

泾河的春天

是133平方公里的

绿意盎然、花开烂漫

油菜花

2.jpg

3.jpg

成片黄灿灿的油菜花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明亮动人,沁人心脾的油菜花香,悠闲的春日丽景,让人魂牵梦绕。

这是位于泾干街道姚坊村、马庄村和樊家村的油菜花田,还未走近村口,花香便溢了出来。

6.jpg

跟随春天温暖的脚步,寻觅靓丽景色,千亩油菜花田,呈现出春日热闹的色彩。

海棠花

7.jpg

“雪淀霞铺锦水头,占春颜色最风流。”


在泾河新城海棠苑,落英缤纷地开满了海棠花。

繁花似锦,淡淡其香,灼灼其华。


花的红由深到浅,品种多样,朵朵娇艳的海棠花点缀在片片绿叶间,煞是好看!

春日里,泾河新城处处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花朵带给人们的远不止幸福,更多的是朝气与欣欣向荣的活力。

郁金香

18.jpg

四月伊始,便是郁金香盛放的季节。

19.jpg

在泾河新城智慧农业园,这里的郁金香好似童话里才能见到的风景,隐藏着无限浪漫与欢喜。


花开烂漫,铺设成了一幅绝美画卷,染尽这片大地,形成一望无际的花海,花香扑鼻而来,徜徉在郁金香的花海中,自成一道醉美风景。

樱花

22.jpg

樱花最美的季节,莫过于三月天开得最好!泾河新城高太路两侧樱花繁盛,一阵风过后往往是落英纷飞。


连成云朵的粉色樱花海,从铺满街道两侧的嫩绿,到映衬着蓝天晚霞的各色花朵,正是大自然给予大自然的礼物。


不仅如此,就连梨花、长寿花、丁香花都争相点缀着泾河新城的春天,不愿辜负这春日的暖阳。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几乎穷尽世间所有美好,来形容这个季节,却依然无法描绘出她的美丽。

28.jpg


陌上花开

趁着诗酒年华

来一场春天的旅行

挑一个随意的日子

一路走走停停

自在地看看拍拍

才是春季赏花正确的打开方式

29.jpg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泾河新城给出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