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支援湖北的英雄们回家了!11岁男孩给妈妈喂亲手做的糖醋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4 06:57:48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张映伟 贺秋平 郭斌 祁铭 唐保虎 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475.jpg

  勇士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他们,慷慨赴荆楚;

  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芳满枝,他们,荣耀回故里。

  4月2日,在最美人间四月天,宝鸡、汉中、延安、榆林、渭南、咸阳等援鄂医护人员结束隔离,与家人团聚。

  宝鸡首批援鄂抗疫英雄回家

  自1月26日,宝鸡共计派出44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疫情第一线,此次返回的是宝鸡市第三批(6名)和第五批(10名)共计16名医护人员。当日上午,宝鸡25名交警驾驶摩托车沿途护航,30名执勤民警列队立正敬礼,宝鸡用最高礼遇向英雄们致敬。不少市民冒雨前来,手捧国旗、鲜花,拉着标语、横幅等,以最美的姿态、最高的敬意,迎接医护人员的回家。

  汉中驰援武汉的首批14名医护人员回家

  2日下午5时,汉中市委市政府在天汉楼广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援助武汉的14名医疗队员。

  疫情发生以来,汉中市共派出22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武汉,首批返回汉中的14名队员于3月17日从湖北回到陕西,在西安市临潼区集中隔离休整了14天。

  据悉,其余的8名医护人员将于近日陆续返回汉中。

  咸阳57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载誉归来

  2日,咸阳天空中飘起了细雨,咸阳迎接援鄂医疗队返咸的车队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出发,赶赴西安临潼迎接此次返咸的57名医护人员。咸阳市委、市政府在中华广场举办迎接援鄂医疗队队员欢迎仪式。咸阳交警、志愿者以及市民冒雨迎接英雄归来,工作人员上前为他们送上鲜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回家 医务人员 隔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