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天不间断巡查 曲江城管集中整治非机动车无序停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4 13:44: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区内非机动车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连日来,西安曲江城管对辖区非机动车辆无序停放开展整治行动。

据悉,针对人口密集,店铺较多的路段,执法人员主动上门向市民宣传相关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停放点和商铺的“门前三包”责任制意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

按照“规范停放、方便市民”的要求,及时引导帮助市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希望广大市民将临时停放电动助力车、共享单车依规停放在划定的停车位内,做到有序停放,不影响行人通行。

此外,执法人员实行全天不间断巡查,对辖区主次干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规范到位,坚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不断推进落实非机动车停放长效化管理机制。

下一步,曲江城管将继续把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督促辖区内的非机动车停放更加规范有序。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天 巡查 集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