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报声声 汽笛同鸣 行人静立 举城同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5 06:57:02 编辑:谢磊 作者:赵瑞利 李琳 毛蜜娜 张杰 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510.jpg

  1.4万辆出租车统一鸣笛

  4月3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向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发出号召,在4月4日10时1.4万辆出租车统一鸣笛,并提醒驾驶员们在鸣笛时注意行车安全,尽量靠边停车鸣笛,提前向乘客做好解释工作。

  4日上午10时整,世园旅游汽车公司组织抗疫志愿者车队的驾驶员进行集体悼念活动,这支志愿者车队成立于1月27日,主要保障浐灞生态区各园办、疫情防控指挥部、高速收费站防疫检查点及隔离酒店人员出行及重点人员转运等,目前还奋战在抗疫一线。

  志愿者王武表示,这些离世的烈士也是自己的战友,想到就觉得非常心痛。目前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作为志愿者,自己和同伴还需要继续奋战,全力为疫情防控做好保障用车。

  的姐罗小红从省人民医院拉载一位乘客,和乘客简单沟通后,她把车停在了路边鸣笛志哀,和乘客一起默哀3分钟。罗小红说,听着防空警报在城市上空响起,整条街都是汽车鸣笛的声音,感到非常沉重,想到疫情中逝世的同胞们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大家都恢复正常生活,这也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哀思 悼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