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报声声 汽笛同鸣 行人静立 举城同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5 06:57:02 编辑:谢磊 作者:赵瑞利 李琳 毛蜜娜 张杰 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8857a13.jpg

  公交、铁路、客运站等汽笛齐鸣

  上午10时整,随着警报声响起,西安公交各线路营运车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纷纷就近靠边停车,长鸣喇叭。万名西安公交系统的工作人员在场区、在站房、在车厢、在站点,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因新冠肺炎疫情去世的人们致哀,向在战疫一线牺牲的英雄致敬。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组织动车组机械师集体默哀三分钟,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全部运营车辆也停止运行、齐声鸣笛,站务人员、司乘人员、全体旅客静立,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李琳 毛蜜娜 张杰 付启梦 通讯员 王曙天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哀思 悼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