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帮帮他!聋哑妻子不慎坠楼病危 西安残疾男子靠修鞋攒治疗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5 16:08: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31ye037.jpg

  生活对谁来说都不容易,对于残疾男子刘九来说更甚。他和妻子都是残疾人,唯一的女儿不幸患上了精神分裂,正在住院治疗。3月29日,聋哑又失明的妻子不慎从5楼坠楼,被送医院后,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刘九流着泪说,天塌了,贫穷的家庭无力支付妻子的医疗费,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帮他。

  女儿精神分裂 妻子不慎又坠楼

  刘九今年51岁,因为肢体残疾无法干重劳力活,在劳动西路口摆了一个修鞋的小摊,靠着修鞋维持生计。他的妻子陈玉霞52岁,是一个聋哑人,前两年因为眼疾,又导致失明,只能在家待着。两人有一个女儿,今年26岁,大专毕业,“我们辛辛苦苦拼尽全力供孩子上了大专,谁想孩子患上了精神分裂,根本无法工作,只能在家里养病。”刘九说,一家三口靠着低保和他修鞋的微薄收入,勉强度日。

  今年2月,女儿病情加重,无法继续在家里,刘九把女儿送到了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治疗。屋漏偏逢连夜雨,3月29日下午,出摊归来的刘九看到小区院子围满了人,还有110、120车,看他回来,邻居着急的告诉他,他妻子好像是要取啥东西,不慎从5楼掉下来了,120正准备往医院送。

  听到这个消息,刘九说,当时觉得天都塌了,“我赶紧跟着120车把我妻子送到了西电医院,医生对我妻子进行了抢救,随后转到了重症监护室。”刘九说,当天的医疗费有7000多元,都是他和亲朋好友借的,“因为疫情,我的修鞋摊几个月都没出来,一直没有收入,家里根本拿不出钱治病了。但是我还是和医院说,无论花多钱都要救人,我太可怜了,本来就是残疾,还遇到这样的不幸。”刘九说着,又流下了眼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聋哑 妻子 不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