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企业恶意抢注“雷神山”“火神山”商标 负责人被约谈

汉中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20-04-05 16:08:45
[摘要]汉中永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商标代理机构,在第11类提出了“火神山”“雷神山”两个商标注册申请,准备使用在其新研发的节能炉具产品上。

  近日,陕西汉中市市场监管局依法查处一起恶意抢注“火神山”“雷神山”商标案件。

  今年2月10日,汉中永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商标代理机构,在第11类提出了“火神山”“雷神山”两个商标注册申请,准备使用在其新研发的节能炉具产品上。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后,立即展开调查,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改正。

  因该公司已于3月4日主动撤回商标注册申请,未造成严重不良后果,抢注商标行为尚属初犯,违法情节较轻,且在疫情期间能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抗疫,故依法从轻对其当场处罚1000元。

  为其代理商标注册的名扬四海国际知识产权(北京)有限公司涉嫌恶意代理抢注商标的案件线索,已依法移送至北京市市场监管局。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雷神山 火神山 商标

上一篇:官宣!汉中市小学将于4月20日统一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