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山游客爆满"人从众" 官方致歉:让安徽人民失望了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 时间:2020-04-05 21:05: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5日下午6点,908新媒体独家连线采访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 葛旭芳

  对方表示,对今日网络热搜的黄山风景区人流量大的事件非常抱歉责,将迅速调整景区相应管理,加强管控力量,调整游客等待功能分区划分,

  从明天开始,所有工作人员将分片对口支援一线。同时,希望通过安徽交通广播908新媒体的平台,呼吁广大游客关注景区客流调控信息,适时调整游览线路,错峰出行。

  就在刚刚,18:48分,中国黄山官方微博发布公告:

  鉴于黄山风景区南大门汤口地区停车位已经饱和,游客车辆无法进入景区,目前未进入南大门汤口地区的游客,4月6日敬请选择到周边其他景区游览。

\

  今天,黄山风景区人流量大登上热搜,记者了解,4月1日-14日,安徽省黄山市开展为期两周的“江淮大地串门游”活动,黄山市以外的安徽省居民可享31家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4月3日,黄山景区游客表示排队时人挤人,相互之间几乎没有间隔。

\

  对此,景区官方当天回应称,4月3日黄山风景区全天共接待游客10708人,未达到20000人的限制量,游客排队乘车入山的现象,主要是部分游客特别是中老年游客,在来山前没有提前生成健康码,抵达景区后再现场填报个人健康登记信息,一定程度上耽误了时间。

\

  4月4日,景区现场依旧开启“人从众”模式,从网友拍摄的视频和照片来看,现场拥挤不堪。

\

\

  当天上午10点31分,

  景区发出公告,“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售票。请游客选择其他旅游路线,或改日进山。”

\

  4月5日,人流量依旧很大!

  早上6点24分 ,黄山景区发出提醒:“黄山南大门汤口区域停车位已接近饱和”。

\

  早上7点48分,

  景区再次发布《关于停止接待游客的公告》,

  “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游客入园,请游客选择其他旅游路线,或改日进山。”

\

  10时42分,

  黄山景区提醒4月6日游客调整旅游路线,或改日到黄山旅游。

\

  11时11分,

  第4次发布提醒称,徽州大峡谷景区、黄山区太平湖景区等均在安徽人免费游黄山活动范围,多数景区有当前承载量50%以上接待空间,建议游客分流。

\

  看了视频,“人挤人”的场面让人很揪心,这画面给人的感觉不是“热闹”,而是“胡闹”。疫情尚未结束,怎么可以允许如此密度的人群聚集,并且还有许多人没戴口罩。防控丝毫不能松懈,这一点绝不是说说而已。景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游客也不应该贪图这点儿小便宜,出了问题真的得不偿失。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

相关热词搜索: 黄山景区 黄山风景区 游客流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