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汉重症监护室患者要出院了 陕西护理团队做好最后一次“护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5 21:50: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 通讯员 徐旭)春雷震震、骤雨倾泻,似乎要一次性冲刷掉病毒留下的所有痕迹。气温骤降,这一股“倒春寒”让往来湖北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上下班的战士们裹紧大衣。然而在重症医学科室感染隔离病区内,真正的温暖一直驻守在患者的心间。

  马艳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1岁,专业技术精湛,在抗疫前线用真心守护健康,用爱心倾注能量。她们利用PICC置管与维护技术,为重症、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建立起一条条生命补给线;她们成立特护组,为ECMO成功治愈重症新冠肺炎患者保驾护航;她们对老年患者建立“2-2-3”巡查与护理机制,满足各项生理所需;她们整合心身养护,在光谷院区心理服务组郭力组长的指导下,为患者进行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重症医学科室护理团队在光谷院区“护理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新业务新技术汇报会”中成功斩获一等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护理 重症 监护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