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预计明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 陕南大部分地方有阵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06 07:27:33
[摘要]昨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较多,气温稳步回升。今天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晴好。预计7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陕北南部、关中南部局地有阵雨,陕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阵雨。

  昨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较多,气温稳步回升。截至5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22.1℃,出现在渭南华阴。西安最高气温为20.4℃。

  今天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晴好。预计7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陕北南部、关中南部局地有阵雨,陕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阵雨。8日,全省多云间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8℃~23℃

  明天 多云转阴 11℃~23℃

  后天 多云转晴 9℃~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最高气温 云量

上一篇:西安这10条路段3月扬尘污染最严重 官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予以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