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扫码起纷争 灞桥祥云路一小区保安队长被业主连捅数十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6 07:31:22 编辑:谢磊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67013xy.jpg

  谁都没想到,业主最后会拿出刀来。

  46岁的付某是西安市灞桥区祥云路一小区的保安队长,4月2日下午5时许,他在小区门口值班时,一名21岁的男子要进小区,他要求扫门口的码,男子扫了,但没有展示,就要往小区里走,付某拽住他,双方撕扯在一起。

  知情人说,另外两名保安见状,上来拉开。随后,男子的父母从小区里出来,其父趁付某不注意打了他一拳,其他人再次上前劝阻无效,物业报警。随后,辖区派出所介入,将双方带回进行调解。

  据介绍,4月2日,灞桥区各个小区更换了固定码,是一个新码,业主进入小区要重新扫码。

  3日,付某在家休息,没上班。4日上午8时许,他在小区门口的岗亭值班时,男子的父亲持刀进入岗亭,“直接就捅了付某一刀,付某往外跑,然后倒在门口的地上。”知情人说,这时,男子的父亲从岗亭出来,继续用刀连续捅付某,至少有十几刀,“前一天,他还到岗亭来,看2日上班的保安在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保安队长 固定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