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年最大超级月亮4月8日上演 中国各地均可观赏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4-06 07:53:04
[摘要]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预测:4月8日,夜空将出现今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只要天气晴朗,中国各地均可观赏到。超级月亮是指近地点的满月(望月)。

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预测:4月8日,夜空将出现今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只要天气晴朗,中国各地均可观赏到。超级月亮是指近地点的满月(望月)。当日,月亮近地点与望月仅相差8小时26分,且地球距离月亮是全年最近的,因此,公众目睹到月亮的视直径是全年最大的。这次超级月亮,最佳观赏的时间是4月7日晚上、4月8日的凌晨和晚上。你准备和谁一起看?

\

  罕见!本周四凌晨上演"三星伴月" 约20年可目睹一次

  20年一遇的“三星伴月”罕见天象将“上演”。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透露,今年3月19日凌晨,将出现罕见的土星、木星、火星和月亮近在咫尺的“三星伴月”天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月亮 观赏 预测

上一篇:广东一天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