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货车下高速时后轮起火 西安交警紧急扑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4-06 10:24:33
[摘要]火警救援到达需要时间,现场情况危急,为了降低现场周边停靠车辆的安全风险以及司机损失,民警贺超、杜宁立即组织开展先期救援,利用收费站消防设备对火势进行控制。

news_fz_20200406103052_6c0a0f68e655854ef28516932080263b27fffb0c.jpg

4月5日11时许,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汉中队民警贺超、杜宁、辅警毛鹏飞在三星收费站外正在处理交通事故,突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后轮着火,伴随大量浓烟冒出,正在驶出三星收费站。贺超、杜宁立即停下手头工作,拉响警笛、拦停车辆,疏散周围群众,拨打火警电话,应急处置工作分工有序进行。

  火警救援到达需要时间,现场情况危急,为了降低现场周边停靠车辆的安全风险以及司机损失,民警贺超、杜宁立即组织开展先期救援,利用收费站消防设备对火势进行控制。站外交警高新大队观察点民警、警保联动和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过路群众也都先后参与到救援行动中。

  经过近半小时的紧急扑救,车辆轮胎明火终于被扑灭。当事司机激动不已,一再对民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民警贺超告知司机自燃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叮嘱司机对车辆安全性能要进行定时检查,避免此类事情今后再发生。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轮胎 交警

上一篇:西安一轿车撞伤路人后逃逸数日 警方发布目击证人启示 下一篇:行人、非机动车实施“扫脸纠违” 小寨教育处罚点一天纠正教育300多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