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愁人!周至数十名保洁员3个月的工资还没领到 劳动合同也没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4-06 11:01:02
[摘要]6日上午,记者联系西安市弘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侯某称,保洁员反映的情况属实,公司目前正在给保洁员发放工具,等工具发放完就会给他们发工资。

  3个月的工资、春节补贴未发,与用人单位的劳动合同没签,社保也没交,周至多名保洁员为此很是发愁。

  4月6日,西安市周至县多名保洁员向华商报反映,自今年1月以来,他们没有领到工资,并且个人社保也没有交,“我们之前工资是每月2211元,今年开始工资会涨到2600多元,可是现在4月份了,我们前三个月的工资还没有拿到,更别提春节、疫情期间的补贴了。”

  多名保洁员称,除了工资没有发放以外,他们与用人单位西安市弘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劳动合同还没签,公司也没有为他们缴社保,“西安市弘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今年新来管理我们的公司,公司管理的数十名保洁员都遇到同样的问题,我们询问过公司工作人员,但没有得到准确回复,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工资。”

  6日上午,记者联系西安市弘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侯某称,保洁员反映的情况属实,公司目前正在给保洁员发放工具,等工具发放完就会给他们发工资。

  侯某还说,因为特殊时期社保停办,公司会先处理保洁员的工资问题,再处理社保问题,“没跟保洁员签合同是因为公司跟城管局刚签完合同,跟保洁员的合同已起草好,会尽快处理。”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一轿车撞伤路人后逃逸数日 警方发布目击证人启示 下一篇:王辰:别以为已经胜利了 大家只是对新冠缺乏想象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