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最后一批省派医疗队返回:目睹了好多泪水 也获得无数个谢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6 19:37: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武汉市民给了医疗队最高的礼遇,交警开道致礼,市民夹道欢送,队员们激动又不舍,纷纷祝福武汉这个第二故乡早日重光。武汉市刘子清副市长专程来到机场送别,感谢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为武汉人民的倾力付出。

  陕西省派医疗队1204人一个不少   全部平安回家

  陕西省援湖北第二批医疗队由陕西省各地市41家医疗单位121人组成,由西安交大一附院副院长马现仓担任队长。自2月2日出征武汉后,始终在重症及危重症患者定点医院的协和西院奋战,全队累计护理患者280名,收治患者113名,其中重症78名,危重症21名,治愈出院、症状转轻转出104名,完成了双“零”的成绩:病区患者清零、医务人员零感染。

  “我们完成任务平安回来了,救死扶伤是我们每个队员的职责所在,武汉的奋战也将是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记忆,感谢三秦父老的牵挂和关怀。”医疗队队长马现仓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省派医疗队 泪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