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学啦!西安初三年级今日复课 看看大家准备的咋样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6:33:00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p20dy4.jpg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

  上课教室不相对不相邻

  有了高三年级有序开学的经验做铺垫,面对比高三年级多一倍的初三学生,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做了很多准备。

  在教学楼里,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部分初三班级调整到了其他楼层,每个桌椅也拉开了一定距离,有的教室标注为空教室、有的标注临时办公教室,还有临时教室。学校教导处主任刘彩云介绍,初三年级一共14个班,他们对教室布局做了调整,启用了其他年级的教室作为临时教室给初三年级使用,保证每个上课的教室不相对、不相邻,并对教室提前消毒通风,课桌椅重新布局,单人单桌保持距离。

  学校以走读生为主,需住校的仅30多人,初三年级和高三年级宿舍会分区,宿舍内学生的铺位要按最远距离布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初三年级 复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