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区学府大道全面贯通 为保护百年老树选择绕路修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6:53:22 编辑:胡泽鹏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f1f9718.jpg

  >>960米断头路打通好处多

  有效缓解长安东西方向交通压力

  将学府大道多所高校、公园贯通在一起

  4月6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中段市政道路建成通车。这本是一段960米的断头路,打通后,全长为6.3公里的学府大道全面贯通,成为长安区的又一条东西大动脉。

  “这条断头路的打通意义重大。”在道路通车现场,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吴海军说,学府大道全长6.3公里,西头连着高新区,中间连着常宁新区和大学城,东头连着航天基地。过去,由于中段这960米是断头路,为学府大道发挥东西大动脉交通功能产生了很大阻碍,如今中段打通后,对长安区市政道路互联互通路网格局的形成具有重大意义,将有效缓解东西方向的交通压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学府大道 修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