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借酒浇愁愁更愁!西安一男子喝醉后砸坏5辆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4-07 07:07:02
[摘要]喝醉后做出了糊涂事,肇事男子现在也很后悔自己那天晚上的行为。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喝醉后做出了糊涂事,肇事男子现在也很后悔自己那天晚上的行为。

  李先生是西安市友谊东路西铁南郊住宅小区的业主,4月3日中午,他将车停放在小区内的路边,4日下午准备开车时,发现前风挡玻璃、引擎盖、车顶等多个部位被砸。

  随后,他了解到,4日凌晨小区多辆车的玻璃、车窗等被砸,肇事者使用的工具是地砖,当晚就被抓住。李先生说,他的车上有别人留下的电话,打过去后是肇事者的朋友,说可以给他维修车辆。

  4月6日,小区物业办负责人说,当晚,小区巡逻人员听见有业主呼喊,便跑到被砸车跟前,和业主一起将肇事男子控制并报警。

  华商报记者与肇事者的朋友取得联系,他说,肇事男子40岁,当晚和妻子闹矛盾,就到这个小区找朋友喝酒,喝醉后做了糊涂事,“他非常后悔,我知道情况后赶到小区,在受损的车上留电话,让车主和我联系。现在掌握的有5辆车,车主的损失我们认。”

  目前,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肇事者 小区

上一篇:陕西省符合条件的未脱贫人口5月底前纳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 下一篇:最美人间四月天来了!倒春寒结束西安近期气温稳步回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