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友谊西路花坛破损严重影响城市美观 现已及时修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07 08:09:17
[摘要]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之前破损的花坛树池确实已用水泥和砖块修复,看起来比之前美观了不少。

  4月1日,华商报热线栏目报道了西安市友谊西路边家村公交站和西工大人行天桥旁两处花坛被撞破损严重一事,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调查处理,目前已经修复完毕。

ep6z1bz1.jpg

  绿化养护人员对两处破损的树池进行维修,及时解决了市民担忧的安全问题。下一步,碑林城管局将举一反三,对全区的树池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月6日,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之前破损的花坛树池确实已用水泥和砖块修复,看起来比之前美观了不少。

1140542.jpg

  居民养多只中型犬严重扰民 多部门集中查处收缴无证犬8只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含元路丰园小区有住户一家养了七八只中型犬,经常不拴绳放出来乱跑,狗在家乱叫影响居民休息。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3月31日,由西安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协调西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并联合碑林、莲湖、未央、灞桥限养办及驻地太华路派出所,对该小区违规养犬进行集中查处,共收缴无证犬8只,现该小区违规养犬问题已解决。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西路 花坛 西安

上一篇:蓝田何时开通“组合贷”业务?官方:将尽快开展组合贷款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