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人民会感激和怀念张静静护士

要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4-07 15:19:06
[摘要]她曾在援鄂日记中写到:“本想像当初来时一样悄悄地返回,但我热爱的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感恩的心使我感动。”我相信,人民会感激和怀念张静静护士,会永远感激和铭记医务工作者所作出的贡献。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昨天,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管护师张静静永远离开了我们,让人心痛!她曾在援鄂日记中写到:“本想像当初来时一样悄悄地返回,但我热爱的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感恩的心使我感动。”我相信,人民会感激和怀念张静静护士,会永远感激和铭记医务工作者所作出的贡献。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静静 卫健委 逝世

上一篇:约翰逊转入ICU 特朗普:已联系多家制药公司为其提供帮助 下一篇:成都拟建立“成都工匠学院” 培育更多“大国工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