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理念共融 资源共享 特色共生 西安高新一小与木塔寨小学签订目标责任书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07 16:38:50
[摘要]4月3日下午,在木塔寨小学,西安高新一小与木塔寨小学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推进木塔寨小学大提升工作,促进高新一小与木塔寨小学“理念共融、资源共享、特色共生”,强化管理体系建设、改革管理方式、更新教师理念、细化评估考核,充分激发木塔寨小学办学活力,提升办学水平。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也不是一次简单的签名,我们即将签下的是承诺、是责任、是担当……”4月3日下午,在木塔寨小学,西安高新一小与木塔寨小学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推进木塔寨小学大提升工作,促进高新一小与木塔寨小学“理念共融、资源共享、特色共生”,强化管理体系建设、改革管理方式、更新教师理念、细化评估考核,充分激发木塔寨小学办学活力,提升办学水平。

据了解,此次签订目标责任书,是高新一小承担“名校+”主体责任,为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市区两级关于落实好“百所学校大提升 千名校长大培训 万名教师大家访”活动精神,同时抓好《西安市“名校+”工程行动计划(2018—2021年)》《西安高新区实施“1346计划”争当教育强市建设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切实担起“名校”带头引领作用,帮扶“+校”快速成长,结合木塔寨小学实际情况,严格考核办法、强化目标管理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在签订仪式上,从各学科到各部门,所有相关负责人相继上台签订目标责任书,慎重承诺。木塔寨小学校长何晖在宣读完《西安高新第一小学关于木塔寨小学大提升工作考核办法》后表示,会后高新一小各学科、各年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还会与木塔寨小学相关人员分别进行对接座谈,见证木塔寨小学各年级主任与年级组长签订目标责任书,随后木塔寨小学还将组织年级组长与各班班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夯实责任主体,确保工作实效。

此次签订目标责任书将使两校工作责任更加压紧压实,发展目标也更加落实到同心、同向、同担上去,全面提升木塔寨小学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学校发展留下浓墨厚彩的印记。相信在高新一小的示范引领下,两校各部门、学科负责人定会充分对接,密切联系,形成工作共同体,讨论商议、共同制定研究计划,推进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目标考核任务,共同诠释“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均衡、高品质服务、高质量育人”的高新教育品质。


来源:高新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招贤纳士!中航富士达招聘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