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高新区税务局举办“非接触式”直播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07 16:40:54
[摘要]为方便纳税人能及时掌握疫情防控税收政策,日前,西安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首期疫情防控税费政策线上培训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非接触式”直播培训工作的序幕。

为方便纳税人能及时掌握疫情防控税收政策,日前,西安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首期疫情防控税费政策线上培训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非接触式”直播培训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高新区税务局“非接触式”直播由业务骨干组成直播团队,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聚焦社保税收政策和非税收入等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全面解读,切实提升纳税人政策认知度和理解应用能力。

为确保本次直播培训顺利开展,高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社保和非税收入科,以及相关税务所前期开展了大量筹备工作。主动收集纳税人需求,多渠道发布直播公告,并在电子税务局工作平台公布二维码方便纳税人报名签到。

此次直播培训活动共吸引了4261家企业纳税人观看,访问量达7238次,播放次数6547次,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收看直播后,纳税人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切中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疑点难点。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网络直播形式既实现了“非接触式”政策学习,也方便了纳税人下载课件和回放观看,帮助纳税人更好的吃透政策,用好政策。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网络直播培训为发力点,抓实、抓细政策宣传,开拓全新平台,进一步探索、优化“非接触式”培训辅导工作,最大限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信心。


来源:高新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招贤纳士!中航富士达招聘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