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学第一天|有学生提前50分钟到校 食堂配餐至36个备用教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16:19: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安保人员5点半到岗、所有教职员工6点半到岗,门前交警、城管、老师一起维持校门前秩序,7点半刚过基本完成入校。

  4月7日早,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初三年级1990名学生顺利入校。

  入校 7点开始有人提前50分钟

  “早上6点10分左右,已有一名学生到校门口,我发现她正通过手机和家长视频,直播自己已经到了学校门口。”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曼说,规定的是D、E、F组学生7:00到7:20入校,A、B、C组7:20-7:40分入校,那名学生家在隔壁,早早就来到校门口,虽说学生到的早,但是那时候所有教职员工各也全部到齐。“所有的人都是在盼开学,老师都提前到校迎接开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第一天 初三 复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