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景·荔知湾小区排水管道悬在半空未连接 雨水污水高空直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18:17: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楼上雨水和楼内阳台污水顺着管道流下来,却没有接入排水管网,而是直接排在楼旁的空地上,而空地就是尚未掩埋的地下车库。业主担心长期排水会影响到地基,而且也不卫生。

  郑先生是西安市万景·荔知湾小区一期20幢楼的一名业主,所购房屋2018年12月交房,近期,郑先生无意发现,“20幢楼南外立面的阳台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由上到下至裙楼的地方就没有连接了,因为裙楼还没有完工,旁边还都是荒地,雨水污水径直排放在裙楼旁的空地上,形成一处水坑。”郑先生说,平日很少有人前往,所以入住至今才发现这个情况,“无论在卫生还是安全方面都存在问题,向物业反映多次没有改观。”

  4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学府大道的万景·荔知湾小区,在业主带领下,记者看到,小区20、21号楼的底下2层为裙楼,因为目前并未建成完工,所以直至包括地下车库的墙壁和整个裙楼都裸露在外。而裙楼外的区域目前为一片荒地,20号楼南侧外立面有4根管道垂下来,在裙楼2层的位置管道就消失了。业主介绍,其中2根为雨水管道,2根为由4层住户阳台下延伸出来的阳台废水管道,记者在现场是,其中一根阳台污水管正排放着污水,楼体南侧施工所挖的坑道中形成了一处小水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万景 荔知湾 雨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