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兵马俑景区停车场启用ETC通道 不停车出入ETC自动缴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8 07:10:25 编辑:曹静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jpg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获知,日前已在兵马俑景区停车场设置ETC专用车道,车辆可实现不停车出入,这也是陕西省旅游景区首个ETC停车场。

  与高速公路收费站类似,停车场ETC是将高速公路的国标ETC技术应用于停车场统一收费和管理,让ETC车辆在通行停车场ETC车道时系统自动交易完成扣费。ETC停车场是我省ETC的消费场景之一,车辆在停车时自动化程度更高、交易更安全、人工干预更少。

  投入使用的兵马俑景区ETC停车场位于兵马俑景区2号停车场,出入口设置有ETC专用车道,入口支持车牌抓拍识别模式,出口支持ETC自动缴费模式。增加ETC车道的同时还保留了其他车道,可供车主自由选择。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ETC 停车场 兵马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