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含元路铁路道口路面下陷坑洼不平 这条路上还有这些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8 07:55:56 编辑:曹静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家住西安市含元路的任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含元路上铁道铁轨两侧路面坑洼严重,经常堵车,通行很不方便。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到西安市新城区含元路进行了全段走访。

  路面下陷坑洼不平

  车辆通行缓慢

  4月7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含元路上的铁道口,看到铁路两侧的轨道已经用挡板挡住,从周边商户处了解到该铁路自2018年8月已停运。

  记者留意到,该处由西向东方向路面有大面积凹陷,铁轨边的路面有破损,而且南北两侧地面低于铁轨,机动车和电动车经过时都会减速,有的骑自行车的市民下车推着车通过,由于铁道口路面变窄行人和机动车混行时距离较近,加之两侧路面坑洼,很容易形成拥堵。记者观察了10分钟,机动车经过此处时,均纷纷减速小心通过。

  “这条路之前也修过多次,近日由于大车频繁通过,使得路面破损严重,希望能尽快进行维修。”附近一名商户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户 路面破损 铁路道口

Top